我已授权

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荣获和讯网第17届财经风云榜“年度竞争力保险分公司”

2019-11-20 09:00:00 和讯保险 

  2019年11月20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结果揭晓,本次评选以“保障升级 科技领航”为主题。

  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年度竞争力保险分公司”奖。

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荣获和讯网第17届财经风云榜“年度竞争力保险分公司”

  获奖理由:

  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于2010年开业。9年来,江西分公司逐步建立了覆盖全省的营销网络和多元化服务平台,已经在全省11个地市设立中心支公司,开设58家分支机构,银行业务合作网点数达2300多个,拥有一支近万人的优秀管理和销售团队,开业至今,累计保费收入389亿元。近年来业务规模稳居富德生命系统前五、江西市场前三位,连续多年获系统卓越机构奖,在东部欠发达地区实现稳步发展。

  江西分公司通过覆盖全省各个地市的服务网点,为超50万名江西客户提供了超千亿元保额的专业化保险服务,累计受理理赔案件近1.3万件,累计快速理赔1.74亿元,诚信、高效的理赔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江西分公司积极响应精准扶贫的号召,开展和组织实施了一系列脱贫攻坚项目,累计捐赠300余万元。心系公益事业,组创多项品牌公益活动,“生命微力量”大学生助学基金,在“小海豚”贫困儿童关爱计划、“大爱无疆,让爱延续”捐助贫困小学、慰问抗灾抢险官兵、捐建“保险心家”老年活动室等多个大型公益活动中,均留下江西生命人的身影,

  相继获得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江西省人身险业诚信服务标杆网点、红十字会“博爱奖章”等系列殊荣。

  关于财经风云榜:

  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中国财经网络门户和讯网2003年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大型评选活动,面向全财经行业。

  历届风云榜评选均设置了包括保险、银行、基金、期货、证券公司等金融各领域的多个奖项,已经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得到国内主流媒体的密切关注和广泛报道。

  中国财经风云榜“年度保险行业风云榜评选”自开创以来一直致力于从经营战略、品牌建设、产品营销等层面,深度解读保险企业过去一年的成长历程,在宣传优秀、表彰先进的同时,提炼出益于企业和行业成长的新方法、新思维、新理念。

  经过前十六届的磨砺与成长,“年度保险行业风云榜评选”已成为中国保险业重要的行业评选之一。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