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彰显国企担当 光大永明保险荣登“中国保险爱心企业10强榜”和“中国保险慈善10强榜”

2019-11-11 11:29:23 和讯 

  11月8日,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保险康养产业创新论坛隆重举行,光大永明保险继2018年之后再次入选“中国保险爱心企业榜”,荣获“2019年中国保险爱心企业榜10强”称号,并同时入选“中国保险慈善榜”,荣获“2019中国保险慈善榜10强”称号。这两个奖项主要评选依据为保险企业公益支出、公益支出占保费收入比重以及公益活动影响力等。

彰显国企担当 光大永明保险荣登“中国保险爱心企业10强榜”和“中国保险慈善10强榜”

彰显国企担当 光大永明保险荣登“中国保险爱心企业10强榜”和“中国保险慈善10强榜”

  作为一家国有保险企业,光大永明人寿长期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从教育、赈灾、环保等多个方面支持公益慈善事业,累计公益投入4000余万元。同时,公司持之以恒地开展助推精准扶贫工作,充分发挥保险行业特点和优势,利用保险产品和服务,助推脱贫攻坚,实现扶真贫、真扶贫。公司在湖南省湘西州古丈县的定点扶贫工作多次荣获表彰,例如:入选中保协“保险精准扶贫先锋榜”,荣获新浪网“保险行业扶贫创新奖”、人民网(603000,股吧)及国际金融报社 “2018 年度产业扶贫先锋企业”、中国保险报“金诺品牌年度社会责任传播案例”等大奖。各地分公司也积极开展各项扶贫工作和其他公益活动,彰显了“为国为民”的国企担当。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