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助力“四叶草”更美绽放 中国太保服务进博进行时

2019-11-07 15:40:06 和讯 

  规模更大、质量更高,吸引力更强、成效更显著,正在火热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预计将成为又一场创下各项纪录的全球盛会,这背后不能不提中国太保的全方位支持和服务。

  作为第二届进博会指定保险供应商和核心支持企业,中国太保将为第二届进博会提供“产、寿、健”一站式的综合保险保障和一体化的风险管理服务,总保额逾5000亿元的风险保障,既包含知识产权、关税保险、网络安全等新兴风险,同时重点聚焦进博会红线内各类人员的人身安全风险保障,真正做到“全牌照,全方位,全覆盖”,通过更高质量的“太保服务”助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越办越好。

  服务进博,累并幸福

  5日傍晚,一位外籍人士在进博会突发疾病,中国太保进博服务团队第一时间联系医疗救援车,全程陪同护送至对口的三甲医院,预付全部医疗费用,并提供24小时的陪护服务,高效的理赔服务。“责任、智慧、有温度”的太保服务让外国友人倍感温暖。

  “我是一名新太保人,有幸加入了进博服务团队,亲历了昨日整个救援、护送、理赔服务过程,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中难忘的经历。”来自中国太保寿险上海分公司的周之翎表示。

  “除了方便快捷的理赔服务外,我们还在进博会中为参展各方提供完整的慢性病管理以及疾病预防的健康管理体系。在四个服务区,中国太保均设置了可让参展人员体验健康检测的健康管理一体机,以及可提供自助式服务的灵犀机器人,这些科技创新为前来“四叶草”的各方宾客体验方便快捷的保险服务。

  智能垃圾分类前观众较密集、展台设备需加设防护、地毯下电线需增加警示标识……进博会期间,在组长邵斐豪带领下的风控团队的小伙伴结合自身专长,以电气线路安全防范检查、玻璃装饰展台安全检查为重点,开展早、中、晚全方位综合巡检,以人均每天2.5万步的脚步数丈量近150万平方米的“四叶草”,认真细致地排查每个点位的安全隐患,循环往复,共同参与违规搭建商的现场指导、纠查、复查等工作,做好每一处风控服务细节。

  服务进博,“累”但值得,“忙”有收获,这是所有中国太保进博服务团队每一位小伙伴的真实感受。据悉,针对第二届进博会,中国太保围绕志愿者服务、进博会现场服务、保险保障服务、风控理赔服务以及应急救援服务分别组建了五支专项服务团队,为进博会“6+365”提供更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全生命周期的风险查勘服务、极速极易极暖的进博专享赔服务和全面升级的应急响应救援服务。

  服务贸易,溢出效应硕果累累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太保专属VIP洽谈室内,中国太保分别与30余个交易团、展商进行了50余场洽谈或签约。前期沟通、接待客户、沟通洽谈,中国太保服务团队用娴熟的操作指引,为客户提供了精准的一对一服务体验。“太保服务”助力“展品”变“商品”、吸引更多全球供应商、采购商参与进博溢出效应的创新制度中。

  事实上,为了更好地服务进博,服务贸易,自今年初,中国太保积极对接各省市交易团,在展会保险、关税保证保险、知识产权保险等新兴业务领域取得了较大的突破。

  太保服务让进博会更圆满。自服务首届进博会以来,中国太保通过与进博主办方以及社会各界的携手互动、共建互联,全程参与展前、展中、展后各阶段工作,在保险保障、产品创新、现场服务等方面优化升级,积极探索保险+航运、保险+金融等综合业态服务方案,用太保力量支持贸易强国建设。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