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平安人寿智能客户经营项目荣获杰出保险科技营销创新奖

2019-10-18 17:58:42 和讯 

  近日,在第三届中国保险科技创新国际峰会上,平安人寿凭借“智能客户经营项目”荣获“杰出保险科技营销创新奖”。

  据了解,本次峰会围绕“合作共赢,共创未来”主题,汇聚了国内外先进保险科技应用,旨在共同探讨学习全球最佳科技实践案例。其中,平安人寿 “智能客户经营项目”凭借对大数据、深度学习等领先技术的融合使用,以及创新打造的数据驱动营销的模式,荣获“杰出保险科技营销创新奖”。

  平安人寿智能客户经营平台是利用大数据、机器学习等技术,立足于打通平安人寿代理人端、客户端,为助力客户认知、关系经营、精准营销而搭建的一体化客户经营平台。

  该平台将原本分渠道、分产品、分场景的客户经营模式,转变为以客户为中心、以数据驱动的统一精准营销模式。具体而言,智能客户经营平台搭建了客户数据库、渠道数据库、产品数据库、运营数据库、知识库等五大数据库,以及客户画像引擎、预测引擎、推理引擎、搜索引擎、线索引擎等五大引擎,挖掘客户个性化需求,帮助代理人端精准推荐客户所需要的产品和服务,动态追踪客户经营进程,提升代理人客户经营及服务水平。

  平安人寿表示,智能客户经营平台致力于为客户带来精准、高效、优质的服务体验,增加客户对于平台的粘性,进而构建统一的寿险客户经营生态圈,实现跨场景、跨渠道、跨产品的统一经营协同。自7月1日上线至今,该项目累计服务约1000万名客户,覆盖客户量超3.8亿,触达用户4.8亿人次,互动次数12.6亿人次。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