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国旅行团在美国犹他州发生严重车祸事故 中国太保第一时间确认承保团体旅意险

2019-09-21 11:07:29 和讯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犹他州布赖斯峡谷国家公园附近20日中午发生严重车祸,造成多名中国公民伤亡。事故车辆上所搭载乘客为来自中国的旅游团,其中团内游客29人,中国导游1人。

  获悉事故的第一时间,中国太保快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经紧急排查确认,该旅行团的团体旅意险项目由中国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承保。中国太保已联系海外救援机构现场采集伤亡人员信息,并提供必要的海外救援服务。

  目前,中国太保已针对本次事故成立应急处理小组,持续跟进事件进展,及时掌握伤亡人员信息。同时,中国太保迅速开启面向本次事故的绿色赔付通道,同步利用数字化信息管理平台、专业救援平台及多渠道的服务网络开展包含简化理赔手续和索赔单证,开通赔款预付、垫付及担保等多项理赔服务。

  中国太保将主动并积极地通过人性化关怀服务,兑现百分百保单承诺。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