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银保监会现场检查办法试行稿公开征求意见;众安人事辞旧迎新 信美相互曾卓加盟;交银康联2018年净利润3.24亿元

2019-09-20 09:23:28 和讯名家 

  每周一到周五“易保早知道”栏目将准时奉上,为你呈现最新鲜、最重要、最有趣的保险资讯。

  保监会现场检查办法试行稿公开征求意见

  9月18日,银保监会网站发布关于《中国银保监会现场检查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公告显示,征求意见稿共包括共八章六十七条,从明确现场检查定位、完善相关部门现场检查工作职责、严格规范现场检查立项程序、丰富现场检查方式方法和鼓励自查自纠等共五大方面,促进机构合规经营等方面,进一步完善现场检查制度框架,规范现场检查行为,提升现场检查质效,

  人身险产品问题年内第3次通报  多家公司被点名

  9月18日,银保监会正式向各人身险公司下发《关于近期人身保险产品问题的通报》,对2017年各公司备案产品截至2018年底的销售情况进行了统计分析,同时对近期产品备案中发现的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共涉及23家公司的12个主要问题。而在今年1月和5月,银保监会针对各公司产品开发和管理中的问题,已向行业印发两次通报,一共有43家人身险公司被点名。(国际金融报)

  原复星保德信人寿总经理储良出任国富人寿总经理9月18日,国富人寿官微显示,9月16日,在第五届中国-东盟保险合作与发展论坛上,国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储良出席论坛并作主题发言。这意味着,储良已加盟国富人寿。公开资料显示,储良在寿险领域深耕多年,是拥有支公司、中支公司、省公司、总公司等四级机构一把手经验的总裁级高管。(21)

  众安人事辞旧迎新 信美相互曾卓加盟

  9月18日,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原副总经理、总精算师曾卓已于近日加盟众安在线。今年以来,众安在线多位高管离职,比如众安科技原CEO陈玮加盟泰康在线;众安在线汽车事业群负责人王禹加盟华农财险;众安在线原副总经理吴逖加盟合众财险。(21)

  交银康联2018年净利润3.24亿元,同比增26.4%

  9月17日,交银康联在保险行业协会网站发布2018年年报。2018年交银康联保险业务收入80.18亿元,同比减少38.94%;净利润3.24亿元,同比增26.4%。(新浪)

  多保鱼”获2亿元B轮融资

  9月17日,长期保险购买决策平台“多保鱼”宣布完成超2亿元B轮融资,由云锋基金领投,拍拍贷跟投,公司现有股东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AI)、光速中国创业投资基金、真格基金继续追加投资,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多保鱼表示,新一轮融资主要用于技术提升、体验改善和保险闭环建设方面。(36氪)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易保时代。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