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童乐满职场-中路保险家庭开放日顺利开展

2019-08-29 15:22:52 和讯 

  2019年8月23日,中路保险企业文化系列活动之“中路家庭开放日”在总公司成功举行,17位员工子女报名参加。作为公司首次举行的亲子类活动,孩子们的到来,让公司职场充满了生机和热情;员工们的讲解和应急安全亲身体验,也让孩子了解什么是保险,保险对社会的作用是什么,父母工作的意义在哪里。对进一步促进提升公司“家园文化”,起到良好的氛围推动作用。

童乐满职场-中路保险家庭开放日顺利开展

  全神贯注·学保险

  上午9点,孩子们陆续来到了18楼会议室,总公司非车险部的金牌讲师为孩子们讲授了一场生动形象的《儿童保险意识教育》大讲堂。通过小糖果奖励,孩子们都积极活跃地回答问题,认真学习保险的来源和功能。

童乐满职场-中路保险家庭开放日顺利开展

  随后,现场又安排了一场“小小理财达人”互动,让孩子们可以在投资理财、糖果、保险产品中做出消费选择,形成自己的《个人财富管理计划》。其中,企业文化联合项目组针对保险产品进行了精心策划,推出了能够体现家庭亲情的“全家健康保险”、“学生平安”保险、家庭财产保险、汽车保险等虚拟保险产品。让小朋友们学以致用,尝试为自己家庭配置保险。

  妙趣横生·走职场

  好不容易来一趟爸爸妈妈公司,当然少不了走职场环节!在保险基本知识学习后,小朋友们兵分两路,开始参观公司职场,了解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能。过程中,更有不少童言趣语,逗得现场员工们哈哈大笑。

童乐满职场-中路保险家庭开放日顺利开展

  孩子问人力资源部:我爸爸是不是每月上你这领工资?

  员工问:谁知道财务部是做什么的?孩子答:算数的。

  员工问:非车险部是干什么的?孩子答:爆裂飞车(一款玩具)

  员工问:战略发展部是干什么的?孩子答:打仗指挥作战的。

  亲临其境·学应急

  午餐过后,公司为小朋友们安排了一次应急安全教育培训。孩子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习使用灭火器、体验高层缓降、安全结绳,并体验了地震崩裂时如何自保、地铁火灾如何逃生,并学习心肺复苏救援等多个应急安全项目。每一项以往只能在书本上看到的场景,今天一一亲自体验,让每个孩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童乐满职场-中路保险家庭开放日顺利开展

  回到公司后,小朋友们纷纷拿起画笔,画下了这难忘的一天,有的画着对保险的认识,有的画着应急安全培训中那些难忘的场景。

  活动最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祝亚非代表公司,向每位小朋友赠送了一份精美的纪念小礼物,本次亲子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童乐满职场-中路保险家庭开放日顺利开展

  在本次家庭开放日中,公司不再是冷冰冰的工作场所,孩子的欢声笑语和对保险的保障功能的信任和认识,让员工们更加坚定了自身工作的意义。下一步,家庭开放日也将陆续推广到各分公司,继续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每一位在中路工作的保险人更凝聚更自信。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