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怎样帮哪吒买保险?

2019-08-26 20:16:53 和讯名家 

  今年暑假,我们认识了一个画着烟熏妆,有着鲨鱼牙、塌鼻子、锅盖刘海,像个“熊孩子”的小孩——哪吒。

  (哪吒:对,就是我)

  作为“陈塘关最酷的仔”,小哪吒都是这样的↓

  和这样的↓

  (哪吒:插兜儿是最帅的!)

  这个“混世魔童小哪吒”与我们平时所熟知的“少年英雄小哪吒”相差甚远,却成为继2015年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后,国产动画电影的又一个“爆款”。

  今天在此,智哥不想讨论《哪吒之魔童降世》之于中国动漫的意义。和千万父母一样,已为人父的智哥,最感动片中的母子情和父子情。是啊,带大一个孩子是很不容易的,而如果是一个调皮捣蛋如哪吒似的孩子,那就更难了。

  犹记得小时候,邻居有个似哪吒般的孩子,可闹腾了。整天上山下水,打蛇抓鳖,把他父母折腾得够呛,我经常听到他父母感叹:真是生了个哪吒啊!而更让他父母担心的,因为他爱调皮捣蛋,经常受伤。也鉴于此,他父母是村里第一个给孩子买保险的。

  好了,回归正题,那如何帮哪吒这种熊孩子买保险呢?

  熊孩子这样买保险

  孩子一出生,有三件大事要做,就是取名字、上户口、办保险。像哪吒这种熊孩子,建议这样购买保险:

  1. 先配置少儿医保少儿医保是最基础也是最划算的保障,这是国家给予的社会福利,但是很多人经常忽略,要必须配置。即使是我们要考虑商业保险也要先配置少儿医保,我们在购买医疗险时都会有是否购买过社保的选项,有医保的人群需要支付的商业医疗保险费用要便宜很多。

  2. 意外险儿童天生活泼、好动,遭受意外的可能性比较大,尤其是哪吒这种熊孩子。由于近年来意外故事频发,所以给孩子买意外保险是有必要的。购买意外险推荐消费型的的意外险,这样费用比较低,一般每年几十到几百元。

  3. 重疾险重疾险是孩子的保障核心,因为孩子一旦患重疾、比如保障小儿麻痹症、白血病、重症手足口病这些发病率较高的重疾,家庭会面临高额的医疗费用支出,保险可以预防家庭因为钱不够而耽误孩子看病治疗。在疾病面前,天堂和地狱,有时候只是差了一张保单

  4. 医疗险宝宝在0-6岁的时候比较容易生病,无论是门急诊还是住院,都是不小的开支,父母会考虑选择商业医疗保险来转移自己的风险,如预算有限,可以考虑购买住院医疗保险,主要是预防住院带来的大额医疗开支。或者为了好的就医体验,需要去特需门诊或私立医院看病,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我们可以考虑中高端包括门诊和住院的医疗险。

  5. 教育金家庭理财的长期规划,如果预算充足,可以作为后续保险的补充;预算不足的家庭,可以暂时不作考虑。

  最后,父母在给孩子购买重疾险、医疗保险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身家庭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保险。也可以交给专业的保险经纪人去帮你分析,帮你去挑选最适合你的保险产品

  保单泛黄,想起爹娘

  从跌跌撞撞到步履稳健,孩子要走的路很长,父母也许没办法呵护孩子一辈子,却能够借助保险传达永不止息的爱,帮助孩子安然度过每一个难关是我们每一位做家长的必须要做的事情。

  给孩子买一支冰淇淋,是送给他3分钟的幸福;买一个玩具,是送给他3天的幸福;买一件衣服,是送给他3个月的幸福;买一份保险,是送给他一辈子的幸福!

  选择了一份保障终身的保险计划,当做陪伴孩子一生的礼物。因为我无法保护孩子一辈子,当哪一天,我随风而去,那一份薄薄的保险合同也会永远伴随他……

  也许保单的纸张将会泛黄,但我们亲笔签的名字必定依然清晰,就像我们对孩子的爱,永远鲜艳,永不褪色。当孩子翻开保险合同的时候,会想起我们:那是在我的小时候,爸爸妈妈还年轻,送我的一份礼物,一直陪伴着我,到永远!

  保单发黄,想起爹娘。爸爸的肩膀无法永远坚实,妈妈的笑容无法永远常伴,但是为爱投保的保单,将代替他们,让爱延续下去!如果您的孩子已经满月了,还没有买保险,那么就请您反思一下,咱们的孩子为什么没有,是当妈妈的疏忽或者当爸爸心存侥幸?!

  来源:国寿云助理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易保时代。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