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平安大福星我劝你别买,小福星也是一样!

2019-08-08 07:45:06 和讯名家 

  点击上方 “菜鸟理财

  进入公众号回复:礼包

  即可享受菜鸟理财会员0元购

  省钱赚钱一手抓

  小姐姐陪你聆听保险知识的第25天

  大家好,欢迎收听菜鸟理财晨间栏目:菜保说保

  今天是2019年8月8号,给大家聊一下平安小福星。

  上周菜保给大家评测了平安大福星,给出的结论是大福星就是低配版的平安福,不建议买。

  文章一发出来,很多平安粉丝就跑出来手撕菜保了,说这是在诋毁平安。

  这是太玻璃心,还是戾气太重呢?不过,菜保表示对这种情况早有准备,见怪不怪了……

  菜保不过心平气和,实事求是地把产品摆一块对比,用事实说话,拎出来评测的大福星,就是比不上人家的产品啊,何来诋毁一说?

  但,即使有再次被喷的压力,菜保今天还是要评测小福星。

  结论先说前头了:小福星保障跟不上目前主流的重疾险产品,而且溢价严重。

  为啥这么说,我们还是直接用事实说话:

  小福星走的还是平安福一贯的全家桶路线:终身寿险+重疾险+n个可选项

  “重疾+中症+轻症”的保障,可以说是现在市面上重疾险新品的基本标配。

  而且为了拉多点客户,各家保险公司在中症赔付比例上都在不断提高。

  而小福星是没有中症保障的,轻症保费也需要付费才能有,实在是如今重疾险界的一股“逆流”啊。

  而且,轻症只有10种,赔付比例只有20%,比市面上很多重疾险的轻症赔付比例都要低。

  按以上表格的测算条件,50万保额,保终身,交20年。

  买小福星可以获得的保障为:120种重疾重疾+15种少儿特疾+10种轻症+身故保障,保费为一年6070元。

  而买妈咪保贝(

  点击可直接购买)可以获得的保障为:108种重疾+25种中症+40种轻症+18种少儿特疾及5种少儿罕见病+身故保障,保费一年才2660元。

  两者的保障内容各自斤两如何,随便拿出来一比,你心里自然就有数了。

  妈咪保贝在保障更加全面的同时,保费才差不多是小福星的一半。

  另外,还有一个必须注意的重点是,虽然小福星的身故保障是18岁后身故返还保额,但这并不意味着买了小福星就等于是把寿险也一并买了。

  因为小福星的寿险和重疾险是共用保额的,也就是说,重疾理赔了多少,寿险保额也会等额减少。

  比如说寿险为51万保额,重疾险为50万保额,如果重疾险理赔了50万,那么以后身故的保额就只剩51-50=1万了。

  身故如果就只赔付1万的话,能有啥用呢?

  所以,如果期间有发生重疾理赔的话,到时的身故赔付保额已经没多大意义了。

  关于寿险,菜保的建议是,可以等孩子长大以后,担负起家庭经济支柱责任了,再单独买个寿险。

  寿险的健康告知相对来说不会很严格,不难买到,而且单独买一份寿险其实并不贵。

  就拿爱相随定寿来说,如果20岁的男性买100万保额,选择保至60岁,30年缴费,每年才1360元。

  总之,小福星的情况就是这样,如果你看了今天的评测还是非要买,菜保也无话可说了。

  保险不会买?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菜鸟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