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身体有小毛病,还可以买什么保险?

2019-07-31 21:58:06 和讯名家 

  31 Jul. 2019

  现代人谁身体没点小毛病?

  像多多我,上次体检就检查出甲状腺结节了,我勒个去~~

  还好只是个小结节,医生也说不碍事。

  问题是甲状腺结节会影响到健康险投保,特别是百万医疗险重疾险,严得很。

  而对于年纪稍大的朋友来说,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也是常有的问题;

  还有后台经常会有读者问道:多多,乙肝病毒携带者还能买什么保险吗?

  ......

  那身体有小毛病,还可以投保吗?

  其实各家保险公司对疾病的风控标准是不一样的,这家不给投,没准那家就可以了。

  为了方便大家,多多的保险平台里有4款工具是专门为投保用户服务的,估计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我给讲一讲——

  1.预核保与智能投保

  进入预核保界面,后台机器人会问几个基础问题,都是选择题,一点也不烧脑,回答后大数据马上就能筛选出可投保的重疾险,全过程只需要一分钟时间。

  预核保目前的筛选仅限于重疾险,而百万医疗险则需要我们自己去找对应的险种尝试了,这时候“智能核保”功能就很重要了。

  比如我想买平安E生保plus,但健康告知不过关,那我可以点一下蓝色字进入智能核保页面,

  点击相应的病种,然后按提示做选择题,最后系统就会告诉我们答案。

  2.预约顾问

  可惜不是所有险种都有智能核保功能的,但大都可以通过邮件的方式进行邮件核保。

  如果实在不知道某款保险能否投保,又或者对产品有疑问,这时候可以选择预约顾问,留下你的手机号码,我们会有专人来电为你讲解的。

  3.智能顾问

  如果你不知道该为自己或家人配置什么保险、该如何做保险配置,可以点击智能顾问,根据问题填写个人家庭情况,大数据会量身为你定制保障方案,非常的方便。

  对方案有任何疑问同样可以点击预约顾问等专人为你解答。

  4.保单管理

  平时我们买了保险,可以在保单管理这里查看得到,也能在此申请下载电子保单。

  此外,你还可以通过手动添加保单的方法,把以前在线下或其他渠道购买的保单汇总到一起,这样就可以方便自己管理买过的保险了。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多多说钱。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