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19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爱撒金昌

2019-07-23 16:13:36 凤凰网 

  6月21日,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2019年首场“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金昌市永昌县朱王堡中心小学。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夏涵文、中国银保监会金昌监管分局副局长刘正虎、中国银保监会金昌监管分局办公室主任许国海、金昌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明生、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先振国、富德生命人寿金昌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苏国仁、永昌县教育局少先队总辅导员吕玉霞、永昌县朱王堡镇副镇长韩晓英、永昌县朱王堡中心小学校长张先平、金昌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成员、富德生命人寿爱心志愿者与全体师生共8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捐赠仪式上,富德生命人寿金昌中支为朱王堡中心小学赠送了总保额1220万元的小海豚专属保障计划、200份小海豚温暖包、680顶帽子、200件T恤衫。期盼的目光,灿烂的笑容,纯真的眼神,无时无刻触及着所有在场志愿者的内心深处。“希望这些孩子们学习越来越好,成长的路上少一些烦恼。”富德生命人寿金昌中支志愿者张世琼说:“为进一步关爱孩子们成长,我们还邀请到金昌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志愿者给孩子们进行了团体心理辅导,让孩子们在小小的卡片上写下他们的心愿,留下他们的祝福,放大他们的希望。在下半年,富德生命人寿将带着孩子的心愿去帮她们一一实现。”收到礼物的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要把这份关爱化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2019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爱撒金昌

2019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爱撒金昌

  为表达感谢,永昌县朱王堡中心小学张先平校长和受捐学生代表分别作了感谢讲话,并向富德生命人寿赠予感谢锦旗和“爱心企业”牌。“作为社会企业,我们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励精图治,持续发展,在追求价值增长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爱心,贡献力量,践行服务陇原大众的使命,勇担回馈社会责任,让保险与爱同行,共建美好甘肃。”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夏涵文在活动致辞上讲到,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将继续关注留守儿童成长,为永昌县朱王堡中心小学的孩子们能够享受更良好的教育而添砖加瓦,努力奋斗。

2019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爱撒金昌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至今,心系国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爱播撒在神州大地。2013年,富德生命人寿启动专注于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小海豚计划”长期公益项目,为成就孩子的梦想搭建一座通往未来的桥梁。6年来,富德生命人寿通过“物资扶贫+保险扶贫+心理扶贫”的模式,在全国陆续开展400余场活动,累计捐赠800万元的爱心物资及总保额5亿元的保险产品,收益儿童超过67000人,逾万名志愿者参加了这场爱心接力活动。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将继续响应“保险扶贫”的政策号召,将扶贫、扶志、扶智相结合,陆续在兰州、庆阳等地开展,为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失亲儿童健康成长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