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小海豚保险扶贫公益项目为海南220名儿童提供帮扶

2019-07-23 16:10:26 和讯 

  恰逢新中国成立70年周年,为响应国家“保险扶贫”和“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政策号召。富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在海口、儋州两地4所学校开展小海豚公益活动。

  6月26日-27日,“陪伴是爱,让爱团圆”2019年小海豚公益活动分别在儋州那大镇中心学校油棕校区、海口市琼华小学举行举行。

  此次活动将对全省220名贫困儿童进行帮扶,同时为40名儿童开展“一对一的帮扶”。40名儿童每人每年可获得500元文体用品的帮扶,直至他们九年义务教育结束。

  据了解,“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致力于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由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从2013年正式启动。2017年以来,该项目结合国家精准扶贫政策,聚焦贫困、留守和失亲儿童,开展物资扶贫、保险扶贫、心理辅导和结对帮扶。

  此外活动为海南省220名儿童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温暖礼包,1220万保额的保险保障。为了扩大保险保障的范围,富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还为所在学校的老师,该校所在的村落居民捐赠价值1.5亿保额的保险。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心愿卡圆梦活动,特设200个心愿名额,奖励给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

小海豚保险扶贫公益项目为海南220名儿童提供帮扶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