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2019“小海豚计划”为爱起航

2019-07-23 16:05:09 凤凰网 

  滴水之恩万心暖,寸草之心三春晖。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响应国家“保险扶贫”和“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政策号召,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六月,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牵手通州嘉英小学开展“小海豚计划”公益助学和“保险宣传进校园”活动,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

  2019年6月21日上午8:30,在通州嘉英小学隆重举行“陪伴是爱,让爱团圆”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小海豚计划”暨“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超、副总经理张帆、总经理助理李霞、各部门负责人、通州营销服务部负责人、分公司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通州营服外勤伙伴和志愿者们到场参与。

  据悉,此次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主要包括:(1)践行“保险姓保,让生活更美好”的保险保障公益善举。为学生们赠送累计风险保额1220万元专属保障;(2)捐赠价值45000元的物资,包括200份“小海豚温暖包”(小海豚保温杯、保温壶)、小海豚玩偶、“富德生命泉”矿泉水、教学用品、文体用品等满足师生日常所需;(3)现场发放200份《爱心心愿卡》,预计将在9月组织爱心客户和志愿者们对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还愿”活动,为孩子们带去心仪已久的礼物;(4)为学生们讲授生动有趣的少儿心理和保险知识课,并发放精心制作的课本《小明和小海豚的故事》。

  此次公益活动旨在以“保险扶贫”为桥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分公司营销渠道、银代渠道和通州营服与嘉英小学建立定点帮扶关系,后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行动,倡导和鼓励爱心客户和银行网点参与“小海豚”公益计划活动,传递正能量,用爱心帮助打工子弟的孩子们更好的完成学业。

  校方为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的爱心善举,精心准备了“捐资助学奉真情情系教育献爱心”的锦旗献给公司。活泼可爱的学生们还展示了舞蹈才艺,用孩子们特有的方式表达心中的感动与感谢之情。校方表示,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此次的爱心善举不仅是物质层面的帮助与支持,更是精神层面的鼓舞与感动。

  记者了解到,北京地区打工子弟学校多在偏远城乡结合部,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受社会关注较少,学校师资配备也欠缺。正因如此,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2017年开始陆续帮扶“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朝阳自强学校”以及“房山希望学校”。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恰逢十五周年司庆,牵手通州嘉英学校是对党中央“精准扶贫”和国家“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号召的切实响应,是对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同时也是传播企业正能量,展现员工爱心情怀,弘扬民族大爱精神的切实体现。让孩子们从小树立保险意识,培养良好的心理素养,懂得“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深刻道理。

  “滴水汇聚成江海,卵石聚拢为高山”。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将秉承企业慈善之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推进“小海豚公益助学计划”,我们将用殷殷的爱心与双手,为孩子们撑起一片温暖的天空!为北京地区“保险扶贫”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