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2019年首场 “小海豚计划” 公益活动

2019-07-23 15:44:14 和讯 

  6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2019年首场“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在巴中市曾口镇中心小学成功举办。

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2019年首场 “小海豚计划” 公益活动

  据了解,“小海豚计划”是由富德生命人寿发起的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的长期公益项目。这场始于2013年的爱心公益自正式启动以来,已通过“物资扶贫+保险扶贫+心理扶贫”的模式,在全国陆续开展400余场活动,累计捐赠800万元的爱心物资及总保额5亿的保单产品,受益儿童超过67000人。

  本次受助的巴中市曾口镇中心小学位于巴州区东南,因附近有较多贫困村,生活条件较为艰苦,学校建档的贫困生就有184名。根据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公司通过前期考察调研,决定在红色革命根据地大巴山区开展10场“小海豚计划” 公益活动。此次对曾口小学的捐助,是该公司今年的系列活动的首场,将为学生们捐赠价值3.68万元的温暖包和累计保额为1122.4万意外伤害保险。整个活动将今年从6月持续到10月,届时约有800名贫困留守儿童受益。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