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首创重疾保额可递增至100%,弘康人寿“臻爱520”重疾隆重上线

2019-07-12 14:54:55 和讯 

  7月10日,弘康人寿宣布推出“臻爱520”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为消费者提供163种疾病多重保障,并行业首创重疾保额逐年递增且终身有效。同时免体检额度高达80万,重疾保额可高达160万,全面保障千万家庭。

  163种疾病多重保障,累计最多可赔12次

  据统计,全国每天就有一万人确诊癌症,平均每10秒就有一个人罹患癌症,平均每30秒就有一个人罹患糖尿病,每30秒至少有一个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尤其是40岁后发病率快速提升,在80岁时到达高峰。为应对人生中各类可能触发的重疾、中症和轻症,弘康“臻爱520”涵盖病种多达163种,其中针对108种重疾可最多赔付6次,20种中疾、35种轻疾可无间隔期分别最多赔付2次和 4次,赔付比例高达60%和45%,为患者减轻了大量的经济负担。

  重疾保额每年递增5%,最高可达160万,终身有效

  据测算,1980年到2015年共36年间中国历史通胀率均值为5.2%,随着医疗环境的改善、医疗条件技术的发展,医疗费护理费用在重疾的治愈过程中仍然是家庭经济的头部开支。以通货率均值算,如今的保额如果固定不变的话,在未来可能杯水车薪。弘康“臻爱520”首创重疾保额逐年递增终身有效,只要不发生重疾赔付,重疾保额从保单生效第2年开始,每年递增5%,已递增部分终身有效。假定客户在投保20年后才首次发生重疾,则重疾保额已经增长为基本保额的2倍,并且递增保额不受轻、中症理赔的影响,不受客户健康情况改变而改变,“臻爱520”的保额递增率基本与平均通胀率持平,也可以说是真正为未来保障。

  自带被保险人保费豁免,身故最高可赔付100%基本保额

  最大限度的减轻消费者的经济负担,是弘康人寿设计重疾保险的初衷之一。为此,弘康“臻爱520”自带被保险人保费豁免,一旦被保险人确诊轻症、中症、重疾后,未交的续期保费全免,保单继续有效。同时,针对身故特殊情况也专门进行了相关理赔设计:一是在等待期内因疾病身故或18周岁前身故,赔付主险已交保费;二是年满18周岁因意外身故或于等待期后身故,赔付100%基本保额。

  作为一家致力于产品创新的互联网寿险公司,弘康人寿坚持根据时代发展和客户需求创新及迭代产品。2014年,行业首推消费型重疾险“弘康健康一生重大疾病保险 A 款”;2016年,发布首款免体检额100万元的低费率定期寿险“弘康大白定期寿险”,并首创白名单核保制度;2017年,推出业内首款在线智能核保重疾产品“弘康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2018年,上线国内首款个人专属智能定价定期寿险“弘康大白智能定寿”,开启了定寿产品个性化定价的探索,2019年,弘康多倍保旗舰版更是引领风潮,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人身保障。目前,具有弘康特色的保障产品生态正在形成,通过与时俱进的产品迭代,弘康人寿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适合自己的好产品。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