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珠江人寿广东分公司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9-07-11 17:37:20 和讯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珠江人寿广东分公司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7月8日是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珠江人寿广东分公司根据银保监会、行业协会统一部署以及总公司的组织安排,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以“宣传”为着力点,“线上宣传”、“线下活动”相结合,组织开展一系列别开生面的主题活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珠江人寿广东分公司以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拉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序幕,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展现珠江人的家国情怀。在珠江人寿扶贫援建项目“惠来县葵潭镇门口葛村老年人活动中心”落成启用,捐助物资和配套物品送达一个月内,追加捐赠了包括彩电、民乐器材等康体娱乐用品。珠江人寿广东分公司响应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号召发动扶贫捐款,并于6月27日在分公司本部职场举行现场募捐,公司领导及部门长以身作则带头捐款,内、外勤伙伴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向困难群众献祝福、送温暖,各机构纷纷响应,转交善款,保险爱心献社会,珠江温情暖人间。

  围绕“爱,从一份保障开始”宣传主题,珠江人寿广东分公司发动各单位根据“接地气、暖人心、正能量”的视频制作要求,精心制作融入珠江文化、南粤风情、行业特色微视作品,并挑选了“专业”和“感性”两种不同风格的代表作报送、传播。教科书般的演绎赢得广大保险人的高度肯定,温馨感人的音像深受客户、亲友的积极推崇,保险知识隔空传递,爱的旋律高频回响。

  “嗨!我为7.8 助份力”带个人标识电子海报宣传是今年保协一项创新宣传模式,珠江人寿广东分公司组织各部门、机构积极参与并带动身边亲友高频转发、群发电子宣传海报,亲身感受“保险+科技”的快乐体现。保险达人播撒爱的呼唤,风险意识植入千万家庭。

  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是本次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作为“线上宣传”、“线下活动”交汇点和发力点,受到广分领导的高度重视。珠江人寿广东分公司巧部署、快启动,组织八百“壮士”建立微信跑团,并动员全体伙伴广泛邀约健康的亲朋好友,合作伙伴加入“公益跑”的行列。“迈步就能扶贫,运动也是公益”微信版海报伴随着珠江人的期许在南粤大地遥相呼应、高频传播。“日行一善”倍受认同和推崇,运动奋勇争先,扶贫当仁不让!

  7月5日,珠江人寿广东分公司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参加保协组织的白云山公益跑活动。广东险企数百精英齐聚白云山,合力展示保险行业的健康形象,一起分享运动和奉献带来的快乐。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中,珠江人寿广东分公司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强化公众保险意识,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正能量,多维度、全方位提升保险行业影响力和美誉度,超额完成一亿步的公益跑任务目标,为广东保险业勇当排头兵做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期间,珠江人寿广东分公司惠州、中山、东莞、佛山、江门、韶关、珠海、汕头、湛江机构积极配合属地行协统一部署在周末、周日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公益跑、进社区以及户外集中宣传、扶贫慰问活动,珠江人寿珠海分公司积极参与当地行业协会举办的献血活动,弘扬大爱精神,践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