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暑假出游 你的保险买好了吗?

2019-07-04 10:25:46 和讯 

  暑假是旅游旺季,带孩子外出旅游也成为家长们的第一选择。珠江人寿保险专家建议,无论是长线旅游还是短期出行,无论选择参团游还是自由行,都不妨在出行前根据自身需要和经济条件购买适当的旅游意外险,给自己出行增添保障。

  暑期出游高峰期存在很多不确定性的危险,但是一些游客者对于购买旅游保险还没有很重视。据悉,相比跟团出游,选择自助游的市民大多数都会忽略购买意外保险。现在很多人对于生活中的风险了解得不多,在买保险时,多数关注的是收益、分红、养老等问题,但实际上,最先应该考虑的是个人生活安全的保障,有多余的钱后,再考虑这些。许多家长和孩子外出旅游前对于旅游线路的规划做得非常完善,但是对于旅游保险根本不了解。

  近年来,旅游者散客化和个性化出游的趋势日渐明显,交通事件的频发和人身伤害持续不断,让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旅游安全风险是客观存在的。珠江人寿有关人士介绍,在很多旅游事故赔付中,纠纷问题都源于没有买合适自己的保险。目前各家保险公司的旅游险产品虽多,但每种险种都有自己主打的特定目标,投保的时候关键是看清保障范围。

  珠江人寿推出的珠江保驾护航白金版两全保险,对产品全面升级,新增了电梯意外、网约车等保障。以32岁朱女士为例,她选择为自己购买一份珠江保驾护航白金版两全保险,同时朱女士也可自由选择附加其他意外险保障。以朱女士选择附加珠江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A款)、珠江附加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A款)为例。交费期间10年,保障期间30年,每年交费2936.6元(其中主险2712.6元、附加险224元),基本保险金额30万元。具体权益包括:300万航空意外保障、180万私家车意外保障、90万特定公共交通意外保障、90万网约车意外保障、60万电梯意外保障、30万一般意外保障、10万意外伤害医疗(含门诊+住院)零免赔额,100%赔付、如果住院提供200元每天意外住院津贴保障、600元每天意外重症监护室津贴保障(两种津贴不可兼得)。朱女士平安至满期,可获得主险已交保费118%的满期保险金,即32,008.68元。

  业内人士表示,很多人对于意外险赔付存在一定的误区,认为只要发生险意外保险公司就赔付。其实,如果投保的是单纯的意外险,没有达到伤残或身故的意外伤害基本是不属于保险责任的。如果希望对意外伤害导致的医疗费用进行赔付,大多需要搭配意外医疗保障,否则出现意外产生的医疗费用是得不到保险赔付的。”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