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华联合收辽宁银保监局罚单:虚构中介业务套取费用

2019-06-19 17:31:03 和讯保险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辽宁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辽银保监罚决〔2019〕25号

  当事人:王新玉

  身份证号:210502196605041814

  职务:时任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本溪中心支公司总经理

  住址: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北光路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以下简称《保险法》)的有关规定,我局对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本溪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中华联合本溪中支)涉嫌违法一案进行了调查、审理,并依法向你告知了作出行政处罚的事实、理由、依据以及你依法享有的权利,你未提出陈述申辩意见。本案现已审理终结。

  经查,你在担任中华联合本溪中支总经理期间,对以下违法行为负有直接责任:

  2014年6月至2018年12月经营期间,中华财险本溪中支将相关货物运输险业务虚构为代理业务套取费用。

  上述事实,有现场检查事实确认书、相关情况说明、国内货物运输保险预约保险协议、业务明细、代理合同、会计凭证、相关人员调查笔录、职责分工及任职文件等证据证明。

  综上,我局决定作出如下处罚:

  上述虚构中介业务套取费用的行为,违反了《保险法》第一百一十六条的规定。根据《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我局决定撤销你的任职资格。

  你如对本处罚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直接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复议和诉讼期间,上述决定不停止执行。

  辽宁银保监局

  2019年 6月5日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