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我与客户零距离”——阳光产险2019年客户节线下体验店首站活动在青海举行

2019-06-04 19:56:17 和讯网 

  6月1日清晨,伴随着夏日第一束晨光,阳光产险2019年客户节“我与客户零距离”线下体验店首站活动在青海拉开帷幕。

  为了让客户近距离见证阳光产险的发展与成长,本次活动专门邀请98名客户到线下门店,感受公司贴心、专业的服务,希望通过客户反馈的服务体验和感受,扎实推动客户思想落地,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

  体验阳光产险“车生活”APP

  “阳光车生活APP,不光可以在线投保、下载电子保单、一键理赔、一键救援,还可以领取各种客户福利券。”阳光产险工作人员一边帮助客户安装“阳光车生活”APP,一边耐心地讲解APP上的各种功能。

  “这也太方便了,以前还要跑到保险公司来办理业务,现在拿起手机动动手指,就能办理这么多业务,都不用出门了!”第一次体验“阳光车生活”APP的张先生说。

  “不光方便,客户节期间,为回馈新老客户,公司还安排了抽奖环节,大家试试,说不定下一个大奖就是您呢!”

  听完工作人员的讲解,在场客户们也都掏出手机,下载“阳光车生活”APP,体验着阳光便捷、贴心的服务。

  零距离接触“一键赔”团队

  为了让客户深入了解网上理赔功能,工作人员将前来体验的客户带到了“一键赔”团队身边,客户们饶有兴趣地观看“一键赔”工作人员运用视频连线,指导出险客户处理事故。

“我与客户零距离”——阳光产险2019年客户节线下体验店首站活动在青海举行

(客户零距离接触“一键赔”团队)

  “上次我与一辆车发生剐蹭,就是用的‘一键赔’,原来就是这帮小伙帮我处理的啊。记得当时,从我用‘一键赔’视频连线后台人员,到完成查勘,赔款汇到我的账户,就用了十来分钟。我这边都处理完了,对方车辆的保险公司理赔人员还没到,这个真是太方便了!”张先生向“一键赔”团队竖起大拇指。

  倾听客户心声

  为认真倾听客户心声,提升客户服务的满意度,本次活动还开展了专项调研活动。专项调研小组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

“我与客户零距离”——阳光产险2019年客户节线下体验店首站活动在青海举行

(调研小组倾听客户心声)

  客户樊女士向调研小组提出了保险知识咨询:“我想了解一下,商业三者险的保障范围是哪些,意外险投保怎样才更加合理?”针对客户现场提出的问题,专项调研人员详细解答,让客户感受到了阳光的专业,同时还向现场其他客户普及了相关保险知识。

  调研环节结束后,现场评选出5名“最佳客户体验官”,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并邀请定期参加阳光产险开展的客户服务体验监察活动。

“我与客户零距离”——阳光产险2019年客户节线下体验店首站活动在青海举行

(5名“最佳客户体验官”)

  “最佳客户体验官”王先生表示:“不怕揭短,主动邀请我们普通客户来监督和体验服务,说明了阳光产险对自己的服务很有信心。能将服务做到如此极致,我对阳光产险也充满了信心!”

  活动当天正值六一儿童节,公司还为参加互动体验的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富有童趣的小礼物,并安排互动亲子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一次与众不同的节日体验。

“我与客户零距离”——阳光产险2019年客户节线下体验店首站活动在青海举行

(孩子们参加六一亲子活动)

  阳光产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线下体验店活动搭建了阳光产险与客户之间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客户与阳光产险的距离,帮助公司直面客户需求,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满足客户的保险诉求。

  据悉,客户节期间,阳光产险还计划在湖北武汉、河南许昌以及安徽合肥,结合当地特色和季节特点举办线下体验店活动,将客户节回馈客户的初衷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理由”服务承诺,打造独具特色的阳光产险客户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