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双重保障硬杠恶性肿瘤 弘康人寿推出多倍保旗舰版

2019-05-31 11:04:57 和讯 

  5月30日,弘康人寿宣布推出多倍保(又称哆啦A保)旗舰版,对旗下明星产品“弘康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进行全面升级。升级后的产品增加了恶性肿瘤二次赔付功能,并可获得最多5次重疾赔付,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人身保障。

  恶性肿瘤单独分组,重疾最多赔付5次,轻症2次

  恶性肿瘤已成严重威胁我国居民健康的大类疾病。近10多年来,我国恶性肿瘤每年发病率提高约3.9%,死亡率提高约2.5%,每年相关医疗花费超2200亿元,2015年平均每天有1万多人被确诊为癌症,每分钟7.5人。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划定的25种常见高发重大疾病,恶性肿瘤发病率远超其余重疾。为应对恶性肿瘤逐渐高发的现实,哆啦A保旗舰版除了覆盖105种重疾和55种轻症,还将恶性肿瘤从原来与其他疾病共处的A组中分离出来,单独成立恶性肿瘤专组,重疾设置由原来的4组升级为5组,重疾最多赔付次数由3次增加至5次,轻症最多赔付2次。由于恶性肿瘤赔付不影响其余重疾理赔,从而有效提高了多次赔付的实用性。

  恶性肿瘤新增、复发、转移、持续可获100%保额二次赔付

  随着医学及检查手段的进步,与10年前相比,我国恶性肿瘤生存率总体提高约10个百分点,5年相对生存率达40.5%,但一个容易被忽略的现实是,生存率提升的同时,癌症的复发和转移风险变得更加突出。首次患癌放疗时,大剂量的全身照射会对免疫系统造成破坏,五年后复发的危险依然不小。据统计,老人、儿童少年期如果罹患癌症,发生二次癌症的风险将非常高。哆啦A保旗舰版为五年后恶性肿瘤新发、复发、转移、持续的情况均提供二次赔付,从而锁定长期风险,为长久、持续性地解决恶性肿瘤问题提供经济保障。针对五年存活率超过80%的甲状腺癌、乳腺癌等疾病,若五年后再次出现,仍可获得二次赔付,在支出较少治疗费用的同时再次享受100%的保额保障。

  投保人豁免、重疾百万医疗最大限度减轻负担

  最大限度减轻消费者的医疗经济负担,是哆啦A保产品设计的初衷之一,为此,该系列产品从4个角度出发做极致设计:一是自带被保险人保费豁免功能,若被保险人初次确诊105种重疾或55种轻症中的任何一种,余下未交保费均可全部免除,保单继续有效;二是自带身故保障功能,若成年的被保险人身体始终健康,未曾罹患任何重疾,身故时最高可获得100%保额的身故保险金;三是附带投保人豁免功能,如果交保费的人不幸身故、全残或患105种重疾和55种轻疾中的任何一种疾病,均可免除余下未交保费,保单继续有效;四是附带超赔医疗,每年只需额外支付最低6元、最高几百元的保费,就能将重疾医疗保额增加至300万,超过重疾险赔付部分的医疗花费可实报实销。

  作为一家致力于产品创新的互联网寿险公司,弘康人寿坚持根据时代发展和客户需求创新及迭代产品。2014年,行业首推消费型重疾险“弘康健康一生重大疾病保险 A 款”;2016年,发布首款免体检额100万元的低费率定期寿险“弘康大白定期寿险”,并首创白名单核保制度;2017年,推出业内首款在线智能核保重疾产品“弘康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2018年,上线国内首款个人专属智能定价定期寿险“弘康大白智能定寿”,开启了定寿产品个性化定价的探索。目前,具有弘康特色的保障产品生态正在形成,通过与时俱进的产品迭代,弘康人寿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适合自己的好产品。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