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太平人寿构建“重疾+多次给付+心脑血管专项保障”多重疾病

2019-05-29 17:32:20 和讯保险 

  在很多人的观念中,通过商业保险来构建疾病防护体系,似乎购买一份重疾险就可以解决,但其实没有这么简单。

  从2018年的太平人寿理赔年报来看,重疾发病率升高、一生罹患多种疾病的概率增加,尤其需要注意的是,重疾理赔呈现年轻化的趋势——超过90%的重疾理赔客户不满60周岁,越来越多的中青年加入疾病高发队伍。快速革新的医学技术让重大疾病的治愈手段更加有效,但随之而来的是治疗成本的居高不下,远超一般家庭的经济承受能力。

  解决患者生活中由于突发、多发的严重疾病导致的经济问题,防止“因病致贫”,确保患者家庭经济正常运转,让患者安心治疗。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好的安排,这正是一套完善的疾病防护体系孜孜以求的产品价值。

  “以客户为中心”的太平人寿,除了持续将传统单次重疾产品做到极致,还特别针对这一市场需求,创新推出了附加多次重疾、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专项保障,构建起“重疾+多次给付+心脑血管专项保障”多重疾病防护体系。通过产品设计及组合,强化传统重疾产品中高发、多发疾病的保障功能,为客户提供全面多次的疾病保障,让客户在面对重大疾病时不愁、不惧、不急,真正做到“疾病无忧”。

  基础重疾保障:太平福禄系列重大疾病保险

  太平人寿的福禄系列重大疾病保险,已经过市场的充分检验,备受认可。上市至今,福禄康瑞系列产品累计承保件数超过了200万件,曾被首届中国保险业“金燕奖”评为“年度最佳重疾终身(含身故)险奖”。

  “太平福禄康瑞2018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的保障范围涵盖100种重大疾病终身保障与50种轻症保障,轻症额外给付20%保额,赔付最高可达6次,且轻症理赔之间没有间隔期。不仅如此,这款产品自带轻症后保费豁免权益,客户还可享有年金转换权益。

  保障全、权益多的福禄康瑞系列,产品定价却以“亲民”著称。以0岁女性投保“太平福禄康瑞2018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为例,投保保额50万元,交费20年,年交保费仅4050元,与其保障责任相比,性价比非常高。

  升级多次给付:太平附加共享荣耀多次给付重大疾病保险

  世面上的重疾保险产品设计普遍存在一个局限,即被保险人首次罹患重疾获得赔付后,保障相应终止。与此同时,大概率丧失再次购买重疾险的权利,一旦今后罹患其他重疾,就无法得到相应的保险保障。面对不设限的概率,消费者要考虑的是增加保障的额度,并将保障的缺口堵住。太平附加共享荣耀多次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就是一款解决重大疾病多次赔付问题的产品。

  从字面上就可以理解,太平附加共享荣耀多次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的特点是“分组多次给付、重疾保障豁免”,重疾保障种类多达100种。这款产品将病种分为三组,最多可赔付2次重大疾病保险金,每次按基本保额给付。搭配福禄康瑞系列重疾主险,可作为重疾保障体系的有效补充。

  以30岁女性投保为例,选择太平福禄康瑞多重守护保险保障计划,可同时涵盖太平福禄康瑞2018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太平附加共享荣耀多次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两款产品的保额均为30万元,交费20年,年交保费合计9510元(福禄康瑞交费6210元,附加多次给付交费3300元)。完成投保后,客户享有的保障权益主要包括特定疾病保险金、重大疾病保险金、身故保险金和保费豁免权益,保单中约定的100种重大疾病保障,最多可赔付3次,累计最高保额可达到90万元。

  补充专项保障:太平共享荣耀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

  医学界不止一次地发出预警,心脑血管疾病已成为人类健康的第一杀手,总体发病率、致死率甚至高于恶性肿瘤。无论治疗费用还是术后康复费用,心脑血管疾病对于患者经济能力的要求非常高。

  太平人寿在本年度推出了太平共享荣耀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进一步完善了疾病保障并且更有针对性。这款高性价比的专项保障产品,涵盖10种特定心脑血管轻症疾病与20种高发的特定心脑血管重大疾病,定位明确、功能突出但价格很便宜。以30周岁女性投保为例,保额20万元,交费期限20年,保障20年,年交保费仅586元,每天的花费不到2元,而她所获得的保障包括特定心脑血管轻症疾病保险金4万元,特定心脑血管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以及身故保险金和轻症保费豁免权益。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