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业务利润双双增长 光大永明人寿2019年开局良好

2019-04-22 11:08:43 和讯 

  2019年一季度,光大永明人寿以务实的态度、有效的举措把集团和公司年度工作会精神落到实处,在张玉宽董事长直接推动下,公司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积极抢抓市场机遇,实现了良好开局。

  业务转型再创佳绩 主要指标增长良好

  一季度,光大永明人寿实现营业收入61.6亿元,同比增长8%;实现原保费收入55.2亿元,圆满达成开门红目标。同时公司实现期交标准保费3.5亿元,同比增长22%;期交新单业务价值同比增长16%,期交新单标准保费占比从去年同期的15.8%增长到31.8%,提高16个百分点,公司价值基础不断夯实。

  通过深入研判市场需求,光大永明人寿在一季度开门红期间,瞄准健康和养老市场,推出了以“童佳保”重疾、“安鑫禧”“福运连年”“安鑫人生”年金等为代表的特色拳头产品,同时在培训、运营、IT、宣传等各方面紧密配合,各机构提前准备,充分备战,公司主要业务渠道均在开门红期间交出亮眼成绩单。其中,个险渠道期交规模保费同比增长86%;银保渠道期交规模保费同比增长281%,光大银行(601818)销售贡献约占六成;电销渠道期交标准保费同比增长13.4%,提前达成全年任务。

  投资策略得当 带动利润大幅攀升

  2019年,资产管理子公司在光大永明人寿董事会确定的年度经营策略的指导下,坚持“固定收益+”的绝对收益策略,积极灵活的运用多资产配置,调整资产结构,利用市场机会,提升账户整体收益,取得了较好效果。一季度,光大永明实现并表利润4.1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58亿元。

  季度经营分析会统一思想 继往开来

  4月10日,光大永明人寿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凤全主持下召开了一季度经营分析会。会议全面深入总结分析了公司一季度的经营情况,肯定了公司较好开局的同时,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公司的经营目标、指导思想和关键举措,要求公司上下紧紧围绕集团李晓鹏董事长提出的“有特色、有价值”战略定位,继续坚定不移地落实集团朱洪波监事长和公司董事会决策部署,遵循“保险姓保”的宗旨,瞄准“做优、做强、做大”的战略目标,为建设“有特色、有价值”的保险公司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