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珠江人寿成功发行首期资本补充债券18亿元

2019-03-28 17:17:12 和讯保险 

  近日,珠江人寿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总额为人民币18亿元的10年期可赎回资本补充债券,这是珠江人寿自成立以来首次发行的资本补充债券。

  据悉,珠江人寿去年底和今年3月初已分别获得中国银保监会和中国人民银行的批复,同意其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35亿元资本补充债券,本次发行为总获批额度下的首期发行。

  珠江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债券的发行获得了市场上各大机构投资者的踊跃认购,反映了市场对珠江人寿实力和品牌价值的认可。同时,本次发债将补充公司资本、优化资本结构、提高偿付能力,预计今年一季度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至少可达到120%以上,将为公司进一步开设分支机构、拓宽投资范围和持续稳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珠江人寿上述人士还透露,公司2018年度实现净利润1.02亿元,已经连续四年保持盈利。除发行资本补充债券以外,公司还将通过引进战略投资者和优化业务结构等举措,不断提高偿付能力充足率。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