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长江养老: 有温度的养老金管理专家

2019-03-12 10:11:43 和讯 

  2018年9月,家住上海的退休人员老李收到一封来自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专业子公司长江养老的信函,告知他有一笔企业年金可以领取。老人想不到有这笔钱,以为遇上了骗子,便给长江养老回复了一封充满质疑的信。

  收到客户的来信,长江养老客服人员一方面为老人有高度警惕性而欣慰,另一方面对老人拒不领取而遗憾。为了让老人放心,客服人员决定特事特办,上门向老人说明情况。

  在听了长江养老专业客服人员的公司介绍以及对企业年金的来源、性质的充分解释后,老人终于放下了戒心。同时,客服人员还叮嘱老人,带着身份证到指定浦发银行(600000)代理网点办理领取手续,平时千万不要将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给陌生人。数日后,老人拿到了自己的企业年金,满心欢喜。

  根据国家规定,企业年金需要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后才能领取。事实上,近年来,像老李这样退休了,却忘记、甚至压根儿不知道可以领取企业年金的人不在少数。

  企业年金是企业及其职工在依法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基础上,通过集体协商自助建立的补充养老保险制度,是我国多层次养老保险制度体系中第二支柱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让企业年金助力老人更好地安享晚年生活,长江养老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微信、邮件、短信等多种方式,提醒客户及时领取企业年金。同时,长江养老还积极打造服务功能全面移动平台,现在,客户只要登录太平洋保险(601601)APP或长江养老微信服务平台,就能自助完成年金领取办理手续,大大提升了客户体验,让金融服务不仅专业,更有温度。

  近年来,长江养老充分认识到客户需求是做好养老金管理的“原点”,不断深入了解客户差异化需求,积极做好客户的管家、顾问和监理,同时积极开展投资者教育。未来,长江养老将坚定贯彻落实中国太保集团转型2.0战略,向着“服务能级全面增强、智慧服务提速增效、客户体验领先市场、服务价值持续提升”的目标不断迈进。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