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五大重振目标绘就中国人寿发展新蓝图

2019-01-31 17:26:08 和讯保险 

  要实现提升国寿地位、强化国寿大中城市“高地”、做大国寿队伍、塑造国寿品牌和重振国寿精神五大目标,努力由规模领先迈向质量领跑。近日,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副总裁、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苏恒轩在其内部会议上对公司上下提出新要求。苏恒轩强调了重振国寿再出发,寿险公司要变革转型、真抓实干、奋发有为。要强化人才驱动、机制驱动、创新驱动、融合驱动,打造新的发展引擎。

  苏恒轩指出,2019年是重振国寿再出发的起步之年,寿险公司将重点在任务达成、推进改革、增强销售队伍硬实力、大中城市振兴、科技国寿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强化风险防控等七个方面做好工作。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滨指出,重振国寿再出发,是中国人寿面向新时代做出的重大战略安排和选择,是这一代国寿人必须担负的重大责任和使命。寿险作为中国人寿的核心主业,寿险公司作为中国人寿的核心主体。寿险公司要进一步明确在集团发展战略部署中的定位,进一步明确在金融保险行业中的定位,进一步明确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定位,以一往无前的崭新姿态重振国寿再出发、再立新功。

  王滨要求,寿险公司要明确新时代新定位,一是要在“价值优先”上发挥好“主创”作用;二是要在“科技驱动”上发挥好“主攻”作用;三是要在“服务卓越”上发挥好“主责”作用;四是要在“综合化经营”上发挥好“主力”作用。同时,要勇于改革创新,通过市场化机制激发强大动力。要大力转变作风,用激情和状态在重振国寿新征程上担当主体责任、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汪升兰 HF03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