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权健凉了,可被它毁掉的家庭呢?

2019-01-16 08:43:39 和讯名家 

  大家好,我是代办主讲人阿历。

  2019年1月7日凌晨,天津公布:权健公司实际操控者18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这个由丁香医生发文揭露的“权健风波”也算是有了一个比较圆满的结局。

  但是,当年因为癌症治疗被耽误的可怜小女孩周洋,却再也回不来了。

  四岁的女孩周洋患有一种并不容易治疗的癌症,家里为了给她治疗耗费了大量的精力和金钱。

  对于周洋的父母来说,一直不顺利的化疗和眼睁睁看着不断耗空的金钱确实很容易使人变得绝望和盲目,才会如此轻易地相信了权健这个“骗子公司”,从而失去了可爱的女儿。

  所以在关注这件事的同时,我不得不向观看视频的朋友们再一次强调,孩子生病真的是很费钱的,所以小朋友该有的保障一定要配备齐全!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要给孩子上医保。

  医保没有任何的限制条件,不会因为你孩子生病或者有遗传病就不给上,并且保证续保,所以这个非常重要,一定要给孩子配置上。

  医保也不嫌贫爱富,一年交一百多块钱就够了,却能换来十几万的保障,性价比非常高。

  其次,可以先给孩子买一个意外险

  尤其是年纪比较小的宝宝,很多事情是无法进行自我判断的,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容易发生意外事故。

  买意外险一定要注意:尽可能选附加意外医疗的产品。

  第三,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一定要给孩子上一个重疾险

  如果收入不高,可以给孩子买一份定期的重疾险,保20年或者30年就是很不错的选择,50万保额每年也就几百块而已。

  几十年后,孩子长大成人,再购买新的产品也不迟。如果家庭预算多,可以给孩子购买储蓄型的重疾险,一般这种保险就是保终身,18岁后身故也可以赔付保额。可以重点考虑多次赔付的重疾险。

  如果大家有了少儿医保、意外险、重疾险,大人的保险也都买全了,还有多余的钱,可以再为孩子买医疗险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老胡说保。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