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珠江人寿为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2019-01-09 14:00:02 和讯 

  “健康成长 珠江相伴”。珠江人寿借成立六周年之际,开启了为期三个月的客户服务节活动。

  珠江人寿客户服务节,围绕少儿及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各分支机构在全国各地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活动方式,为不同渠道的优质客户及其家人带去关爱,用真诚向客户传递温暖。

  珠江人寿将“健康成长 珠江相伴”作为2018年客户服务节主题,关注少儿及青少年成长,聚焦健康生活,于2018年9月至11月组织各分支机构在全国各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客户服务节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珠江人寿2018年客户服务节活动更加注重互动性。通过这一系列的音乐剧鉴赏会、亲子烘焙和手工艺品制作、有奖征文比赛、青少年健康知识讲座、免费视力检测、图书馆参观等,珠江人寿为广大客户营造亲子互动的欢乐时光及寓教于乐的良好氛围。

  “健康成长 珠江相伴”。珠江人寿表示,未来将以客户服务节为契机,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更丰富多元的活动中,让客户近距离触摸珠江人寿的温情与关爱,共同开辟滋养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沃土。

  其实,不仅仅是客户服务节,聚焦主业,珠江人寿同样用心、贴心、专心。

  作为新生代的保险力量,珠江人寿始终围绕"成为最具竞争力和价值的金融保险集团"这一总体发展愿景,本着"守法经营、诚信服务、稳健发展、追求实效"的经营理念,以品质和服务塑造品牌实力,用创新产品惠及广大客户,用高效理赔践行保险真谛。

  最新数据显示,珠江人寿累计保障金额达1,224亿元,已为近50万用户提供了承保、保全、理赔等保单服务。珠江人寿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人文关怀的寿险产品和服务,“珠江康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珠江未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珠江保驾护航白金版两全保险”等险种热销,成为珠江人寿的明星产品。

  牢牢把握保险行业创新性、多元化的服务趋势,为给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人工智能的应用成为珠江人寿一大亮点。

  据珠江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珠江人寿在近年来积极推动了人工智能技术在保险业务上的应用,优化投保、保全和理赔流程的同时,大大提升客户服务效率和体验,进一步提升了其在客户中的口碑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汪升兰 HF03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