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友邦智选康康系列升级上市“全程健康友保障”持续升级

2019-01-08 17:03:09 和讯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与医疗技术的飞速发展,人类的预期寿命一直在不断延长。但随之而来的是轻症和重症的高发趋势,面对重疾高发、多发的风险以及长寿时代客户对健康保障不断强化的需求,友邦此次推出《“康佑一生,智选荣耀”友邦智选康康系列老客户回馈计划》,集八大优势于一体,与社保进行补充,帮助客户实现足额医疗补偿,让客户有更宽泛的医院选择机会,帮助客户缓解因各种住院医疗带来的经济压力。

  智选康惠八大优势,住院伴全程,细节显关爱

  医院范围选择宽:可选择所有境内二级以上社保医院;更多选择,资质保障,费用合理,社保支持,疗效无忧;

  前后门诊时间长:从住院前7天到住院后30天,覆盖您更长时间的门诊保障;

  小病大病保障足:智选康惠(2019)一般医疗年度赔付额度60万,重疾医疗年度赔付额度高达120万;理赔额度双通道,小病大病全都管;

  舒适病房选择广:您可在社保体系范围内选择更舒适的病房(不含特需病房、外宾病房、干部病房、国际医疗部病房、VIP病房或其他不属于社会医疗保险范畴的高等级病房),获得更好的就医体验,助力安心康复;

  突破医保限制少:突破医保用药、检查、器材、设施限制;

  良心设计低免赔:一般医疗年度免赔额仅为5000元,重大疾病医疗不设年度免赔额;

  全家老少可投保:从30天的婴儿到60岁的老人皆可投保,护佑全家安康;

  全程守护保额高:友邦秉持稳健的公司经营,致力带给您更安心持久的保障!

  2019年恰逢友邦保险集团百年华诞,友邦此次推出《“康佑一生,智选荣耀”友邦智选康康系列老客户回馈计划》回馈客户,以感谢多年来广大客户对友邦的支持和厚爱。

友邦智选康康系列升级上市“全程健康友保障”持续升级

  培养健康生活方式,疾病预防从这一刻开始

  随着《健康中国2030》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国正进入一个“大健康时代”。友邦中国不仅希望提供“保险保障”,解决“生病后怎么办”的问题,更主动参与到事前客户的健康管理中去,成为客户的健康管理伙伴,重新定义保险公司在客户生活中的角色。

  友邦于2017年首创的个人移动健康管理平台“健康友行”旨在通过日常积累培养客户的健康习惯。从疾病预防的第一环开始,友邦正逐步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健康管理伙伴。 “2019年友邦保险集团即将迎来百年。过去的一个世纪,友邦中国与我们的客户携手同行,创造价值。未来的每一刻,友邦中国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保障,履行’全程健康友保障’的品牌定位。在新一个百年,助力客户活出更健康、更长寿、更美好的人生。”友邦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晓宇表示。

(责任编辑:汪升兰 HF03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