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再引“名将”,横琴人寿发力“双创”

2019-01-04 12:02:04 新华网 

  据悉,黄志伟将加盟横琴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有可能出任横琴人寿的联席总裁,负责整合公司内外部健康资源和科技力量,全力推进横琴人寿创新业务和创业项目,在横琴人寿内部,将此称为“双创”。

  自2016年起,横琴人寿已先后吸引了现任董事长兰亚东、现任总裁李国栋等业内多名“名将”的加盟,而黄志伟与他们显著的共同点之一,是都曾经长期任职于国有大型保险公司,也都在各自领域取得不俗成绩之时离开原有的“舒适区”,选择了再创业。

  黄志伟加盟横琴人寿另一个令人关注之处,则是他放弃了原单位已经成型的平台和优越的待遇,转而选择加入成立刚刚满两年的横琴人寿。黄志伟曾坦言,自己一直在寻找一个能够充分创新的平台,能把家庭账户、健康保险和大量健康资源充分融合,创造出更能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生活需求保险产品的平台。看来,横琴人寿独特的企业文化、价值导向和战略满足这些条件,他是希望与一群志同道合者,“互相吸引、互相欣赏、彼此默契,在前进道路上走得又快又远”,才做出这样让外界看起来非常震撼的选择。

  横琴人寿认为,“改变”是保险行业3.0时代的主要特征,所以无论是提出“改变,让未来可见”的发展理念,到首创并确立以“家庭账户”为核心的企业战略规划,横琴人寿在经营管理的方方面面都体现了对未来的理解与把握。而对于如何确保在“改变”的趋势中保持活力,横琴人寿选择了用“双创”机制,激发和释放企业的内在动能。

  黄志伟加盟横琴人寿向市场释放的信号十分明显,横琴人寿将发力“双创”。

(责任编辑:唐明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