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董事长任职资格获批 闻安民正式回归渤海人寿

2019-01-03 16:56:05 新京报  陈鹏

  新京报讯(记者 陈鹏)1月3日,银保监会公布一则任职资格批复称,核准闻安民担任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此前,闻安民曾短暂离开渤海人寿。

  根据渤海人寿此前披露的资料,闻安民曾先后担任泰康人寿团险部总经理、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团险部总督导、新光海航人寿保险有限 责任公司董事长、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2017年初,渤海人寿曾披露董事会审议信息称,同意郭健董事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选举汤亮董事担任公司董事长一职;同意免去闻安民先生总经理职务,聘任赵默女士担任公司总经理。据媒体报道,闻安民彼时并未离开海航系统,而是就任渤海人寿第一大股东渤海金控的副董事长。

  不过,在2018年9月份,渤海人寿曾发布公告:2018年9月4日,经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汤亮不再担任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随着闻安民的到任,渤海人寿的董事长席位正式补足。

  新京报记者 陈鹏 编辑 程波 校对 李立军

(责任编辑:唐明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